蔡依林锦荣分手刚四个月 锦荣便频频被拍到与女子约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9 10:45: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11月蔡依林与交往6年的男友锦荣分手,虽然两人在交往期间一直很低调并且尽量避免同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网友对两人分手表示惋惜。蔡依林是令人钦佩的女强人,不论做什么都力求最好,靠着自己“拼命三娘”的精神取得了如今的成就,小小的身体却有着惊人的力量。虽然两人分手令人意外,但锦荣之前也透露过两人的感情存在一些问题,蔡依林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而锦荣却想要个小孩,而且两人事业悬殊很大。

  锦荣和蔡依林分手至今已经4个月,蔡依林还是我们爱的女超人,可锦荣却频频被传有新恋情。本月初,锦荣被目击与双胞胎女团“BY2”的姐姐Miko约会聊天,被疑有新恋情。据悉,当天Miko与锦荣一起现身超商,坐在店内位置上聊天。Miko穿着黑色深V上衣,微微露出性感乳沟,身旁的锦荣虽然低调戴口罩,但穿着黑色背心,露出超显眼手臂肌,2人不仅开心用英文聊天,还一起低头滑手机,被怀疑是否在交换联络方式。但随后双方的经纪人对传闻进行了否认。

  近日,锦荣又被拍到频频和日本巴西混血女模Akemi约会,骑脚踏车、和朋友聚餐、逛饶河夜市等,4天总共见了5次面,共度17个小时,甚至传出2人已经认识6年多,早就看对眼,但是碍于当初各自有另一伴,所以没有进一步发展。

  据报道,锦荣3月19日和Akemi有说有笑地逛街,走进一家超市采买生活用品,互动十分自然,之后各自返家,没想到在晚上7点,2人又一起前往台北鱼市与朋友吃晚餐。结束后约11点,他们便骑着自行车回家,又聊了一下子才分开。隔天(20日)下午6点多,锦荣又和Akemi及其他朋友现身健身房,一行人前往饶河夜市,不时上演“喂食秀”,看起来十分要好,直到9点多,和友人告别后便走路送女方回家,结果分开不到2个小时,2人又见面一起去看《美女与野兽》,一见到彼此便献上热情拥抱,直到凌晨1点多才看完电影,各自回家。

  锦荣22日下午又与Akemi看了动画片《海洋奇缘》,共度至少3个小时后,发现有狗仔跟拍,便先让女方离开,主动接受访问,强调双方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可以相信她,因为我认识她,是我来到台湾有知名度之前的事,所以后来她也是有点不方便。”被问到有没有机会进阶到男女朋友关系,他回应:“这是我不知道的事。”似乎不排斥未来可能进一步,也坦承和蔡依林还有联络,至于有没有可能复合,他没有把话说死,“未来的事,谁知道。”对此,Akemi经纪人事后则解释:“完全不是约会!他们(Akemi和锦荣)本来就是朋友,如此而已,别想太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