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山下智久时隔12年再度合作 组成“龟和山P”演唱新剧主题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8 16:11: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2005年那部特别火爆的日剧《野猪大改造》吗,当年这部电视剧可是十分受欢迎呢,同时还是很多人的启蒙日剧,当时剧中的主演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也是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呢,成为了全民人气偶像,如今时隔12年两人再度合作,让人们十分期待。

  时隔12年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再度合作拍摄新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此前《野猪大改造》的女主堀北真希在2月末突然宣布引退,因为有了家庭和孩子,堀北真希和丈夫商议过后最终决定决定引退,这让很多人表示不舍。而两位男主角再度合作的消息也多少拯救了一下网友们的不开心。据悉,在新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中龟梨和也饰演的是一个相信命运却因过于正直而被女性打击的男子正木诚,而山下智久饰演的则是一个自称是“神”的神秘男子,两人在剧中依旧有着很多对手戏,而且从曝光的剧照以及预告片来看,两人真的是越活越年轻,完全是逆生长,让人十分羡慕。

  为了宣传电视剧,两人也在近日参加了电视节目,节目中两人一同回忆了12年前拍摄《野猪大改造》的场景,那个时候他们是“修二彰”而现在他们是“龟和山P”虽然组合名称有所改变但是他们依旧是那个十分受欢迎的少年,这一次两人也演唱了电视剧的主题曲,并且现场演绎了,十分欢快的样子,让观众们表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