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或将不再出演《爱情公寓5》 网友表示: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4 08:32: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五季即将开拍,原本人马也将会全部回归,包括陈赫、娄艺潇、孙艺洲、邓家佳、李金铭等人,但是还有消息表示演员王传君或将不再出演,这让网友们表示不舍,纷纷要求关谷神奇不要走。

爱情公寓官方微博
王传君

  此前,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爱情公寓》系列的几大主演陈赫、孙艺洲、娄艺潇、李金铭等人现身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几大主演齐聚一堂为观众们讲述了很多幕后故事,同时几大主演8周年的重聚也让网友们表示回忆满满。而据悉,《爱情公寓》第五季也即将在下半年开始拍摄,目前主要演员们也都进行了签约,《爱5》的回归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是很多人都看过的经典电视剧,它带给了人们很多欢乐,它的回归也是观众们期盼已久的,但是有消息表示演员王传君或将不再出演《爱情公寓》第5季。

  说道王传君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关谷神奇是一个日本人,是唐悠悠的男朋友,是一个很努力很勤奋的漫画家,同时也是一个很有绅士风度自尊心很强的人物,因为这个角色王传君进入了大众的视角,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不过,近几年来王传君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个努力勤奋的二次元漫画家变成了有些颓废的大叔,看他的微博画风也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网友们纷纷猜测究竟是怎么了。不过,网友们表示希望王传君能够继续出演《爱情公寓》第五季,既然说好了是原班人马那么就一个都不能少,搞笑呆萌的关谷更是不能少,表达了想要王传君继续出演的心愿。

  不过,王传君或将不出演《爱情公寓》第五季也只是部分网友们的猜测而已,并没有得到证实,而且目前《爱情公寓》也没有正式宣布回归,但是一切已经在准备之中了,有消息表示将会在下半年开始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