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一周年演唱会定档愚人节 门票仅售一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0 10:57: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去年10月15日,战斗少女ATF偶像组合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举行了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之后,ATF于日前公布出道一周年纪念演唱会定档4月1日愚人节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The Mixing Room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战斗少女ATF为了回馈粉丝的支持特意将此次演唱会的票价定为一元,并于3月20日14:00正式开票。

ATF一周年演唱会定档愚人节 门票仅售一元

  ATF偶像组合于2016年3月26日正式出道,2017年4月1日,跨过出道一周年,已然成为战斗少女的ATF,站在舞台上,为你们而唱。战斗少女ATF将在此次演唱会上率先披露全新作品,此次新作将收录于未来即将发售的首张专辑之中!除此之外,还有限定只在此次演唱会上登场的Unit,演唱的歌曲可能让你燃起共鸣,限定的舞台造型可能让你眼前一亮,错过就不再!更多演唱会详情可以关注ATF的官方网站!对于演唱会定档愚人节,门票售价仅为一元不少粉丝纷纷表示难以置信,战斗少女ATF笑言,“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ATF出道一周年纪念Live的门票真的售价一元钱!”

  自出道以来,ATF已经从无敌萌妹进化成热血帅气的战斗少女,推出过多首热门作品如《Independent》《喊我的名字吧》《幽灵手记》,在东方风云榜和Billboard China V Chart 榜单中均取得不俗成绩,两次获得亚洲偶像榜冠军,以其青春健康的形象成为国内偶像团体中一股新兴的力量。2017年春季将推出首张专辑的ATF正在强势前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