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吴优演技获赞 饰演“心机婊”被骂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0 09:16: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演员吴优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张雨欣,脱掉《余罪》中“大胸姐”的外套,吴优变身为“心机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因为演技好而被观众们称赞。

吴优

  由邓伦、孙怡、吴优、代超、李智楠、刘敏涛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目前正在热播,曾在《余罪》中饰演女主角的吴优这一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女二号张雨欣,是一个外表很柔弱善良,但是内心却有着狼子野心的角色。与《余罪》中的“大胸姐”不同,吴优这一次的角色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心机女,她认为人必须有钱才能有尊严,才有活下去的必要,因此为了金钱、名誉等她可以完全不择手段,甚至把亲情和爱情都踩在脚下,是一个很让人恨的角色。因为吴优在剧中的白线非常好,因此电视剧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到张雨欣就恨得牙痒痒,好想到剧中打她一顿,还有网友表示张雨欣是看过电视剧以来认为最不要脸最贱最讨厌的心机婊,这个角色真的被骂惨了,可见吴优的演技真的很不错,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吴优出生于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周冬雨以及古力娜扎是是同学,吴优长得十分漂亮,身材很高挑,据说吴优是当时北电的五朵金花之一。2014年吴优参演电影悬疑微电影《鲤鱼》并且获得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之后又出演了《淑女涩男》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16年吴优与张一山一同出演了网络剧《余罪》并且凭借“大胸姐”的角色而斩露头角,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目前吴优正在拍摄最新的电视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