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2》阚清子正邪分裂 对戏小鲜肉身高成难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0 08:44: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云龙、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在本周的剧情中,阚清子饰演的初夏和萧瑾两个角色都将登场,她也将正式开启自己一正一邪的“分身”生活。为了塑造好这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阚清子从外到内都做了许多工作。而观众最关心的初夏、关昊的感情,在本周,也将有新的进展。虽然在剧中被“美男子军团”围绕,但他们平均180以上的身高,也让阚清子在拍摄时吃了苦头。

  “冰雪女王”再增特殊能力 阚清子正邪分裂

  在上周的剧情中,阚清子饰演的初夏意外发现自己拥有“冰冻”的特殊能力,在特殊能力的帮助下,她也多次躲过了追杀。在本周的剧情中,初夏不仅已经可以自如控制冰冻能力,甚至还意外获得了林溪源(陈奕饰)的“召唤动物”能力,特殊能力的增长速度令人震惊。

  此外,在剧中阚清子饰演的另一个角色,是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萧瑾。上周,她只在回忆中闪现了几秒,但是一头红发的她,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周的剧情中,萧瑾也将正式登场,阚清子也将正式开启自己的“分身”生活。

  谈到这两个角色的区别,阚清子表示首先最直观的就是外形:一头黑长直的初夏,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性格单纯善良的纯真女生。而萧瑾的红发,不仅彰显了她“不同寻常”的特殊能力者的身份,也从侧面体现了萧瑾的暴戾性格。在表演方面,阚清子也给这两个角色设计了一些小动作以示区别。比如,初夏说话时,习惯微微低着头,表示失忆重生的她,对这个未知世界的好奇和小心翼翼。而女魔头萧瑾都是直接“用鼻孔看人”,仰头的说话习惯也体现了她性格里的高傲和目中无人。

  剧中美男军团围绕 阚清子:他们太高对戏很累

  上周初夏(阚清子饰)与关昊(张云龙饰)之间的感情,也牵动了许多观众的心。二人海边谈心、共乘摩天轮、车咚等甜蜜互动直击观众的少女心,网友也纷纷在官博下面留言:“心甘情愿吃了这碗狗粮。”在本周的剧情中,二人的感情进展如何,林溪源(陈奕饰)的出现又是否会影响到二人?这些都成了观众最关心的问题。

  谈到与张云龙和陈奕的合作,阚清子坦言非常默契,和张云龙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作为校友两人没有一点陌生感;而和好友陈奕的二度合作,则更是默契十足。

  虽然在剧组被“美男子军团”围绕,阚清子也直言有一个小小的“烦恼”。原来,张云龙、陈奕、谢彬彬等一众男演员的身高,都在180左右,“我在剧里穿的都是平底鞋,就更矮了。每天跟他们对戏我都要仰着脖子,虽然他们都很‘养眼’,但是脖子真的很累啊。”

  谈到观众都非常喜爱的“好夏CP”,阚清子自己也说,好夏CP算是了却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之前演的剧,几乎就没有感情顺利的。要么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要么是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要么就是和闺蜜喜欢上了同一个男生……反正几乎没有遇到过两情相悦的,这次终于能演段互相喜欢的感情戏了!”。

  目前,《不一样的美男子2》每周一至周三晚上十点,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