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李依伊她们颜值一直在线 盘点娱乐圈当红明星毕业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7 08:22: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又是一年毕业季,估计毕业生们都在计划着要怎么拍一组好看的毕业照了吧,但是很多人穿上学士服往往都是一言难尽,拍出来的照片也是差异很大,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娱乐圈那些当红女星的毕业照吧~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06届本科班,她15岁读大学,19岁就毕业了,毕业照看起来清纯动人。2004年因参演电视剧《月影风荷》从此踏入演艺道路,2011年,因饰演《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使她受到了广泛关注,当年比V卖萌的她如今已是红唇娇艳的人妻。

李依伊

  李依伊

  李依伊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她的毕业照以学士服和休闲装束出境,容颜娇俏,笑容甜美,之后在《推拿》、《二炮手》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中成功施展演技,跻身靠演技取胜的小花旦行列。此外,李依伊将搭档郑爽、罗晋、黄景瑜出演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并且该剧将于4月开拍。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从而踏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她美貌清纯,气质脱俗,再加上高挑的身材、鹅蛋型的脸庞,穿起古装来很有气质,她的毕业照清纯漂亮,仿佛让人看到赵灵儿和王语嫣。

郑爽

  郑爽

  郑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当年的爽妹子真是相当低调且青涩十足,跟一般的学生并无两样,她的毕业照纯素颜,还能看到楚雨荨时期的风采呢。17岁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因她清纯、动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个性深受大众喜爱,她逐渐纯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一份成熟之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