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经纪人劈腿还骗钱?龙丹妮否认与李维嘉暴瘦大哭有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5 15:44: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或者是感情不顺,失恋所致,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回应表示自己“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暴瘦,但祝福你们都能暴富”。看过维嘉近期节目的观众都发现维嘉瘦了好多,但是依旧在节目中卖力搞笑,做游戏,肯定不是因为身体原因啦!

  这事刚告一段落,一条他在录制其他节目时崩溃大哭的新闻就出来了,据悉现场维嘉一时情绪失控,最后节目不得不中断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嘉宾们都围过来安慰他。

  李维嘉因为暴瘦引起广大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大家都无比好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时隔半个月,在好友李湘的“步步紧逼”之下,李维嘉终于“说漏了嘴”。他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又表态称“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李维嘉这番云里雾里的回应让人更加好奇,刚开始他的状态还不错,可没想到说着说着又情感大爆发,眼泪根本止不住,连带着一旁的吴昕也情绪激动,两人互相拥抱着泪崩。

  经过这一次哭之后,网友们都觉得嘉爷这是受情伤了。因为从维嘉出道到现在,和他传过绯闻的只有龙丹妮,但双方并没有承认过。可是网友们很坚持的觉得俩人可能出了什么问题,所以维嘉才会一反常态,又是暴瘦又是崩溃大哭。随后,龙丹妮正式回应与李维嘉爆瘦没关系,龙丹妮的原话是:“其实这不就是我们现在的社会,反正娱乐圈嘛,媒体圈嘛,说啥都OK,你信也是,不信也是,无所谓,反正我在这,又没有去加拿大,跟什么什么暴瘦又没有关系。”


  那么李维嘉究竟是为谁暴瘦在先,痛哭在后呢?今日,全明星探收到来自一位知情人的语音爆料,据这位知情人称:李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这位经纪人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如果是真的,也难怪李维嘉要崩溃了,不过这位知情人说的到底可信度有多高。不管怎样,希望嘉爷能早日走出阴霾,开开心心的,多吃点东西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