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窦靖童闺蜜感情好 身穿情侣装现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4 08:48: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表示,周冬雨和对窦靖童两人一起低调现身某夜店,现场两人一黑一白情侣装现身,感情超级好,让人很羡慕这样的闺蜜情。

窦靖童
周冬雨

  很多人都觉得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人应该是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人,一个演员一个是音乐少女,两人究竟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呢?此前,周冬雨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曾邀请窦靖童为其创作了主题曲,也是因为这样的缘分,周冬雨、窦靖童和马思纯三人成为了关系十分好的朋友,简直好到无话不谈。三人一同出席了金马奖,在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时候,两人也在台上感谢了窦靖童,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人还相约一同去看了马思纯的话剧,三人之间的友情真的超级好。

  近日,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人又被看到一同出现在某夜店,周冬雨身穿黑色上衣,而窦靖童则是白色T恤,两人的穿搭就好像情侣装一样,站在看台上看表演的两人表情也很同步,都是超级认真的。而就在此前,两人还一起到泰国度假游玩,回国后一同现身机场也被拍到。一个是古灵精怪的乐天派演员,一个是个性张扬有实力的音乐少女,两个相互欣赏的人彼此成为好朋友,让粉丝们十分羡慕。不过也有网友就两人的朋友关系引申到其他,不过粉丝们表示两人只是正常的好友闺蜜,是难得的相互欣赏之人,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多多关注两人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