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比拼击剑 网友:“全能磊”上线好戏要开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0 10:42: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二十四小时》即将在本周五晚播出,国民弟弟吴磊貌似又将get全新技能。在最新曝光的的剧照中,吴磊手持弓箭,拉弓射箭的姿势帅气十足。不少网友拿出小飞流做对比,称赞:“剧里武功高强,剧外也是十项全能啊!”

吴磊《二十四小时》十项全能

  而在曝光的片花中,吴磊还将和董力上演击剑比赛。之前的节目中,三石弟弟展示了强大的运动天赋,跑步速度惊人,游泳也是一把好手,投篮还能百发百中,为了赢得比赛,在上期节目中,三石弟弟更是使出跑酷技能,以一敌百。体能开挂的吴磊被观众赞为运动小能手,体育项目样样都行。在运动上十项全能的三石弟弟,这次和专业击剑运动员比拼,结果如何呢?网友表示极其期待,坐等晚上好戏开演!

吴磊《二十四小时》运动担当
吴磊比拼击剑
吴磊射箭姿势满分
吴磊新技能get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