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正式官宣女主 倪妮饰演清丽雍容凤知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7 11:14: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今日正式官宣女主角凤知薇的饰演者,由当红小花旦倪妮饰演,并且公开了倪妮的宣传海报,倪妮在红色的光影中若隐若现,知微知彰,至柔至刚。

倪妮.

  此前,电视剧方面公布了男主角宁奕由陈坤饰演,这是陈坤时隔多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同时网友们也尤其关注电视剧的女主角人选,此前就有消息爆料表示女主角将会由倪妮担任,不过官方以及倪妮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这一次官宣女主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倪妮和陈坤两人都是演技派,在一起合作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陈坤
倪妮

  而倪妮也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在电影方面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优秀作品的倪妮,第一次主演电视剧就是一部超级大IP这让网友们对倪妮的表现也格外关注,很多人表示倪妮不错,很符合女主的形象,期待倪妮的表现。陈坤也发微博表示欢迎倪妮加盟,据悉,虽然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电视剧,不过,此前两人一同合作为某品牌拍摄过广告,相信两人合作起来会很默契吧!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根据天下归元小说《凰权》改编,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共同出品,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坤、倪妮等主演,讲述了当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故事。将会在4月份正式开机,预计拍摄时长为7个月,将会在2018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