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团Lunar代言日本食品 主题曲洋溢青春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7 10:45:38

  日前,日本飞碟面对外正式宣布“U.F.O.飞碟炒面“的新一任代言人为中国人气美少女组合Lunar。随后,记者登录日本飞碟面官网发现,其首页焦点图已经是Lunar代言的宣传图。无论是代言的规格,还是反攻国际市场的案例,这都是国内大型偶像女团首次。

  众所周知,日清食品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大众食品品牌,有日本第一食品之誉并蝉联多年销量榜首,同级前任代言为亚洲知名组合Twins。那么,对于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偶像女团能接到日本顶级食品品牌的橄榄枝,质疑声接踵而至。

Lunar女团喜获代言 绝非偶然

  提起偶像女团Lunar,在中国或许依然很路人感。其实,来自于上海本土的偶像组合Lunar早在2011年便已出道。从最初的3名成员发展至今已有30余名成员。历经5载打磨,Lunar已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女子偶像组合,更是红遍日本的实力派偶像组合。

  据了解,Lunar连续多次上《朝日新闻》、NHK全国新闻放送,还被KBS、BBC这样级别的20多个国际媒体报道,一度成为在日本媒体中出镜率最高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其成员出众的礼仪素养和综合形象也树立了中国女子偶像团体在日本粉丝心中的美好形象。

  那么,日清食品这次选择Lunar作为新代言人,一方面也是看重他们的超高人气和粉丝影响力。

  瞄准年轻消费人群 Lunar形象符合产品特征

  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0的年轻少女组合,每个成员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组合在一起又充满活力朝气,也因此吸引了日清的目光。

  选品牌代言人要着眼于产品定位。据日清相关负责人介绍:日清新产品“U.F.O.飞碟炒面杯面“锁定的主要目标消费人群就是在大学生等年轻群体, 而Lunar女团元气满满,青春活泼的形象定位,与新品理念不谋而合。日清公司相信,Lunar一定能用她们的青春能量为新产品注入新的活力。

主题曲充满青春正能量深受粉丝喜爱

  据悉,Luna女团还为日清方便面新产品创作并演唱了全新广告主题曲《Shake U.F.O. ever》&《Melody Love》,这是日清这一广为人知的大品牌首次在新品代言中采用同一个明星组合的2首歌。2首曲目皆为独立原创,精致而动听广受好评。

  Lunar颇具代表性的清新明快风格,时尚且带有励志的正能量曲风。粉丝们纷纷点赞并表示:美味的杯面在动听的旋律中给每一天都带来好运与好心情;犹如每一次享受Lunar的公演一般,让人充满力量,不惧任何挑战。

  据了解,在Lunar的多次外务演出中,有不少异地粉丝因为要看这两首歌曲的现场版,还向邀演方发起过请愿。同时,两支广告视频也都突出了新产品“摇一摇”的亮点,年轻并充满活力,更是给日清食品添加了新的活力色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