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专业编剧 推进IP电影化 2017游族影业正在前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3 12:16:20

  如何在国内影视行业快速突破,实现长足发展?这是众多影视人心中关注的话题,也是业界争论已久的热点。对此,游族影业认为汇聚专业编剧,推进IP电影化是非常必要的解决方式。

  为何游族影业要另辟蹊径如此重视编剧力量呢?他们认为IP的价值变现链条中,电影是最前端的第一喇叭口,电影好不好往往决定IP的价值变现率值高不高。而IP的电影化过程中,率先被改编成剧本。剧本是电影的基础,更是电影质量的重要保障。所以,为了能将IP改编成高质量的剧本,IP其实更需要好的专业编剧。

  同时,为了能在后期较好的展开IP的潜在价值,编剧某种程度上作为IP的第一操刀者,无疑要对IP要有商业上和内容上的双重认识能力。游族影业认为编剧好坏决定了IP转化成剧本的质量,这点无可争议。更重要的是,编剧同样会决定IP的价值转化效率。所以,如果要想让IP获得更高的价值,那推进IP电影化就势在必行,遴选专业编剧自然就是第一要务。

  未来电影产业格局之变是人才结构和属性之变,产业竞争归根结底还是人才竞争,人才优势往往是思维优势的体现。因此,为了在2017年对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商机进行更为深入的挖掘与开拓,游族影业已开始积极行动,汇聚专业编剧,全力促进IP电影化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