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迎28岁生日 老公黄晓明为其举办惊喜派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28 11:24: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8日是Angelababy28岁的生日,老公黄晓明十分有心,悄悄的为爱妻举办了惊喜派对,十分浪漫幸福。

  Angelababy28岁了,这是baby生下儿子小海绵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晋升为辣妈,baby更多了几分女人味。而baby生日身为“护妻狂魔”的黄晓明又怎么能不趁着这次机会表达对妻子的爱意呢?据悉,黄晓明悄悄的为爱妻准备了惊喜派对,特意在湾仔某酒店布置了派对,当晚是白色主题派对,黄晓明特地让人在游泳池旁边布置了玻璃屋,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朵,场面很温馨。

  虽然baby在年初的时候生下了儿子小海绵,但是黄晓明仍然没有忘了爱妻把全部心思放在儿子身上,在妻子28岁生日的当天黄晓明也亲力亲为为妻子举办生日派对,虽然黄晓明很低调,不过依然被媒体拍到了这样有爱的画面,粉丝们也纷纷祝福baby生日快乐,同时希望baby永远18岁,一家人能够快乐幸福,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也流言蜚语。

  另外,baby在生下儿子小海绵之后就一直在休息,专心照顾小海绵,因此新一季的《奔跑吧》节目baby暂时不参加,由小花迪丽热巴代替baby出演,而baby也将在后面几期回归奔跑家族,期待baby的满血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