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浪漫来袭!朴叙俊-金智媛确定出演《三流之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24 13:49: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与金智媛确定出演KBS2TV最新水木剧《三流之路》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同样也让人们十分期待两人的合作。

朴叙俊
金智媛

  此前,《三流之路》制作方表示向朴叙俊和金智媛两人发出了出演邀请,邀请两人出演该剧的男女主角,但是双方都表示目前还在讨论之中,没有确定出演,虽然没有确定出演,但是这已经让观众们很期待了。今日,官方正式公布朴叙俊和金智媛确定担任该剧的男女主人公,这是朴叙俊继电视剧《花郎》之后再度回归电视荧幕,同时也是金智媛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1年的时间回归,让人期待。

  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高栋宛(音译)在学生时期曾经是实力非凡的跆拳道选手,长大后却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普通的公司小职员;而金智媛出演的女主角崔爱罗则是一个十分独立又充满魅力的女性,是一个为了梦想不断努力的人,但是却总是与梦想擦肩而过,现在在百货商场前台工作。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没钱没背景的男女主人公不畏惧他人的目光努力走出自己人生道路的青春奋斗故事,由《白熙回来了》的编剧林尚春作家执笔,电视剧《善良的男人》金震源导演执导,预计在5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