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景若萱单曲《太阳花之梦》温暖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21 14:58:48

  近日,内地新生代童星景若萱携个人首支单曲《太阳花之梦》温暖降临到各大音乐网站,用自己的童声童语向广大的听众们送去了第一波可爱颂,这位年龄四岁的小女孩怀揣着音乐梦,独自勇闯娱乐圈,并获得了众多网友们的热烈追捧。

  歌曲《太阳花之梦》是由音乐团队为景若萱亲自打造的第一首单曲,而作为自己正式进军音乐圈的代表作,景若萱可谓是在惊喜的同时也非常的紧张,每天都在家中不断的练习,只为确保万无一失,而歌曲的上线,也证实了景若萱的演唱实力。

  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语,也没有太多浮夸的表达,歌曲《太阳花之梦》就从平常的生活出发,将“蓝天”、“白云”、“青草地”夹杂在歌词中,既渲染出了美丽的风景又表达出了景若萱内心的快乐,要做一朵太阳花,永远向着太阳出发。

  让我们快来听一听这首美丽之作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