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杨幂花式上热搜 迷谷张宥浩成“行走的表情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21 11:10: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其主演赵又廷、杨幂频频登上热搜榜,“夜华”、“赵又廷的手”、“白浅”、“素素”等各种相关词汇接连上榜,并且持续在榜数天。近期有网友发现,饰演青丘狐狸洞管家迷谷的张宥浩也很“抢镜”。

狐狸洞管家迷谷

  张宥浩饰演的狐狸洞管家迷谷大部分戏份都在狐狸洞,服装造型也只有那一套“树枝装”,但凭借张宥浩生动地表演,演绎了一个可爱呆萌、古灵精怪的迷谷,剧中丰富的表情也让网友制作了很多迷谷表情包,从而被调侃为“行走的表情包”。

  据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每天‪19:30同步热播中。

张宥浩饰演狐狸洞管家迷谷
张宥浩饰演迷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