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新剧《明天和你》不如预期收视下滑 目前已经跌至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9 16:05: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最新金土剧《明天和你》已经在2月3日迎来了首播,这部被称为是韩版《时间旅行者》的电视剧从一开始拍摄就备受关注和期待,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与预期相差太多,收视率也从一开始的3.178%下降到了现在的1.6%,着实让人感到很意外。

《明天和你》

  《明天和你》由柳济元执导,许成惠编剧,李帝勋、申敏儿、金叡园、吴光禄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时间旅行者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电视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3.178%,这是一个还不错的成绩,但是第二集收视率就呈现了下降的趋势,紧接着第3集到目前的第6集收视率一路下降,目前已经下跌至1.6%,一路走低的收视率让人感到很遗憾。虽然电视剧的收视率不太让人满意,但是该剧在内容和情节上还是很吸引人的。每一集都会给人新的看点,故事题材也很新颖,两位主演李帝勋和申敏儿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时间线和悬念还挺抓人眼球的,虽然收视率不太好的,但是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视剧。

  因为男主角能够提前知晓未来的故事,因此这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悬念,通过男主角的时间旅行让观众们提前知晓剧情,但是却又不知道事件的过程,这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这也成功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理,让人有一种想要看下去的冲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