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暴瘦后再在节目录制时大哭 引网友心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8 09:43:31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李维嘉因暴瘦登上各个娱乐头版,日前,李维嘉再在节目录制时大哭,导致录制中断。

  此前,张杰贴出与李维嘉合照,照片中的维嘉瘦成皮包骨似蜡像,不仅面部瘦了许多,整个身形似乎也瘦了一大圈。因很多网友猜测暴瘦原因,生病、打瘦脸针多过、感情变故等等,对此,维嘉幽默回应道谢谢大家关心,我挺好,并没有暴瘦,但希望祝福你们都能暴富。2月8日,一条微博消息称天蝎座的维嘉因为工作原因暴瘦,别人过年都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唯独嘉爷瘦成这样,提醒所有工作狂朋友身体很重要,要好好照顾自己。维嘉点赞此条消息,似乎表示自己暴瘦的确因工作原因。

李维嘉大哭

维嘉录制节目时大哭

  维嘉暴瘦热度还没退下,日前再度在录制节目时大哭,导致节目录制中断。2月17日,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的网综《爱in思谈》,身穿黑色T恤与牛仔裤,细胳膊细腿使在场观众为之健康状况担忧。当天录制途中,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令在场观众、吴昕以及搭档鬼鬼吴映洁都没想到。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心疼。此外,2月16日维嘉微博发文“走的最急的都是最好的时光!”配上委屈表情,更加令大家疑惑。

  维嘉自1999年担任《快乐大本营》外景主持人,多年来在快本舞台上带给观众很多快乐。何炅近日在主持节目时说到了主持人的辛苦,表示为了干节目常常录制到凌晨一两点是常有的事,而且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晚上在电视台凑合一晚也是常有的事。似乎在暗示大家维嘉身体变化的原因。

  至于维嘉,去年7月份开始主持芒果TV星座大数据脱口秀节目《开普勒452b》,还有与吴昕搭档的《爱in思谈》。春节期间的芒果台的跨年晚会、小年夜晚会、春节晚会、元宵晚会他都有参与,之后又担任了《我是歌手》音乐合伙人,工作强度的确不小。无论怎样,希望维嘉尽快调整好,再以阳光帅气的嘉爷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维嘉暴瘦

李维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