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科岩神曲《我该怎么整》再度来袭:吊爆乐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6 09:03:20

  2015年8月,一首神曲《我该怎么整》荣登金投网其他排名:十大神曲洗脑神曲榜单第四名,同时也登录了微博音乐热播榜前十名。

  《我该怎么整》是神曲大师赵科岩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我该怎么整顾名思义就是我该怎么办,既是北方方言和通俗说法。 简单的编曲、快乐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唱出都市人工作压力。告诫大家要放松心态,开心面对生活。

  这个春季仍不寂寞。近日,这首神曲又次悄然流行起来。全国各地广场上演这首神曲。

  百度贴吧:赵科岩吧,一条题目:#我该怎么整#赵科岩神曲《我该怎么整》,引起网友热议。赵科岩吧一天内粉丝暴涨1万多。

  有网友表示:神曲二度来袭,吊爆乐坛!可圈可点!2017年神曲非他莫属。

  赵科岩乐感很强,个性魅力突出,或柔情或动感;曲风多变;在创作音乐的领域中风格自成一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