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抢凳子变撞车现场 孙杨撞翻范明挤飞林志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2 10:30: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来到“名士之乡”绍兴,兄弟团不但重返三味书屋,还非常应景地化身顽童,把抢凳子游戏变成惨烈的撞车现场,孙杨借身形高大的优势撞车范明挤飞林志颖,不过在抓猹游戏中,细心的大白杨为了保护迎面而来的范明,而选择将比赛放在第二位。

孙杨抢凳子 坐到郭富城身上
孙杨抢凳子一屁股撞飞林志颖

  孙杨化身“绿巨人”撞翻范明人仰马翻

  在“甜品吉不吉”的游戏中,兄弟们要用刚刚学来的社戏姿势抢凳子。尽管凳子上有指压板,但为了喝到最正宗的绍兴甜酒酿,兄弟们一个个都拼了。音乐响起,大家互相警惕互不相让,气氛剑拔弩张。当音乐陡然停止,现场顿时变成惨烈的“撞车现场”:孙杨仿佛“绿巨人”上身,一屁股做下去把指压板都压成两半,甚至轻轻一坐,就把林志颖弹了出去:只见“林志颖号火箭”被弹射出几米远,完美落地。另外一边,郭富城却一屁股坐在了巨人的腿上,两人挤成一团。而旁边还有一个空位子,被华少幸运捡漏。有了林志颖被撞飞的惨痛经历,第二轮大家都躲着“孙巨人”,可怜最后一轮轮到范明和孙巨人抢夺一个椅子,又一次稳稳被撞飞。最终,孙杨和范明之间惨烈的“撞椅游戏”,被韩东君机智的捡漏。

林志颖卖力抢座 难撼动巨人位置
孙杨范明抢板凳不慎撞车齐跌倒

  细心“大白杨”为躲哥哥故意放弃比赛

  尽管在抢凳子游戏中,孙杨成为了谁都害怕的“杨巨人”,然而在睡前的“闰土抓猹”游戏中,身高近两米的孙杨目标最大,优势尽失。不过他却凭借完美的弹跳力,躲过了“闰土们”一次次的包抄。“闰土们”只感觉手边一阵风穿过,萌萌的杨巨人在已经跳到了安全地带。可惜灵活的大白杨最后还是被范明一手抓住,原本可以逃脱的他,觉得从范明身上跳过去不礼貌,从而放弃了抵抗,看来巨人也有心细如尘的时候啊!

  其实在《我们十七岁》的旅程中,最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兄弟间的情谊。十七岁少年们在一次次单纯而疯狂的囧途中找回了曾经的梦想,也收获了人生中最珍贵的友情。接下来的旅行中,兄弟团又会发生哪些暖心的故事,敬请关注2月18日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郭富城抢凳子 社戏造型分外别致
韩东君抢板凳 社戏造型标准
韩东君社戏造型抢凳子蓄势待发
林志颖被孙杨撞飞 踉跄险摔倒
孙杨范明撞车 韩东君机智抢板凳
孙杨范明撞车 韩东君捡走板凳
孙杨一屁股 竟连指压板都能坐坏
兄弟团抢凳子 范老首轮出局
兄弟团抢凳子 小志顽皮扮鬼脸
兄弟团学习特色绍兴社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