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又带娃来撒狗粮 一家四口同框出境温馨有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0 20:20:58

  2月9日晚,章子怡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全家福,并感谢汪峰为自己庆生,幸福的写道:“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汪峰愉快的生日,谢谢!”照片中,汪峰怀抱醒醒,章子怡一身黑色短裙,露出性感长腿,将大女儿搂在怀里,一家人对镜露出甜美幸福的笑容,温馨有爱,令人羡慕!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生日快乐我的女神”、“醒妹终于不高冷了,笑得好甜”。

  随后汪峰回复,并且大胆示爱,“有你,有家人的温暖,足矣!经历了这些流转的岁月,到如今你们的欢笑就是彼岸……生日快乐,老婆!”作为把“墙上的美人,变成炕上媳妇”的典型代表人,汪峰受到了不少人羡慕,但感情史丰富地令人咂舌的他同样被称为渣男的代表,不少网友大喊配不上国际章,就连小醒醒刚刚出生时也受到不少恶意中伤,翻了翻网友的评论,意见却大多为:恭喜、汪峰生了三个女儿都有不同的妈、汪峰终于上了头条、又是女儿、求长相千万别像爹等等。

  国际章一向眼光颇高,前任男友上至外国富商,下至央视名嘴,这次瞎了眼选择了汪峰确实让很多人不解。但在众多人的异议中,结婚后的章子怡从国际女王回归到家庭小女人,把家庭照料了有声有色,也成功抓住了汪峰的浪子心,而且一步步化身练就成“炫娃狂魔”,一副有女万事足的姿态,如此接地气,又怎能不被祝福呢!

  章子怡被称为最具有中国特点的古典美人,虽然受妊娠影响,产后在脸上留有一些斑点,但是通过简单的妆容,便巧妙地遮盖住了脸上的瑕疵,气色不输孕前。据了解,如此精于护肤美颜的章子怡受到母婴行业巨头的青睐,有望成为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的第三代代言人。但这一消息是否属实,我们拭目以待……

  俗话说,美是相似的。不久前撞脸安吉的小醒醒,在此次家庭大合影中,照样惹足了眼球,呆萌可爱,越长越标致,轮廓中也有了几分章子怡的影子,相信长大后也是一枚美人。

  为什么这一次会突然瞎了眼,选择了屡次头条被抢的汪峰?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章子怡怀孕七月,赴美产子”到底是真是假?这次po出的美艳写真是近照还是旧照?章子怡到底有没有怀孕?

  和相爱的人一起,领证、结婚,再生个孩子,这件在普通人看来最美妙的事情,在章子怡汪峰这里,由于两人过往丰富的感情经历,结合后闹剧般的负面新闻,让此次新生儿的降临收获到负面评价。

  墙上的美人变成炕上的媳妇

  稍后,汪峰转发章子怡微博并示爱老婆,称:“有你,有家人的温暖,足矣!经历了这些流转的岁月,到如今你们的欢笑就是彼岸……生日快乐,老婆!”

  从国际巨星到超级奶妈,章子怡俨然成为晒娃狂魔,各种素颜照和女儿醒醒生活照po在微博,大家对她的称呼也从大明星转变为醒醒妈妈。这样十分接地气的方式,让粉丝们见识了现实生活中真实可爱的章子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