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熊千里寻亲记《北极大冒险》带乐视超级影视会员融化寒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08 14:56:27

  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刚过去,想必很多家庭都已尽享天伦之乐。值此之际,乐视视频推出融化寒冬的超萌亲子电影《北极大冒险》,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播出,超级影视会员专享。这部电影被英国媒体推荐为今年新年假期最适合父母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是亲子家庭不可错过的佳作。由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操刀,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休·哈德森编剧,小雷神达科塔·高尤主演,强大的阵容让影片备受期待。

  本片讲述了少年卢克发现因熊妈妈被抓回北极野外而落单的小熊,善良而勇敢的卢克决心送这个小熊回到妈妈身边,只身一人带着小熊穿越千里冰封,开启了极地生存游戏,掉入冰窟,遭遇百年一遇的暴风雪,又有居心叵测的猎人追击,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使北极熊一家得以团圆。

  本片题材不算新颖,但亮点不断。片中的“主角”小萌熊憨态可掬,让许多喜爱小动物的用户目不转睛。此外,片中千里冰封的极地风光也让许多旅行爱好者心生向往。正如网友评论说:影片有种简单的美,这里没有曲折跌宕的大都市,却有天空翱翔的飞鸟,碧海游曳的鲸,无限呆萌的小熊,和不顾一切的熊孩子。在影片中,我们可以放下世俗的烦恼,领略一个更加清新纯净的世界。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一直致力于亲自领域的深耕,注重亲子之间的情感传递和表达。此前曾经成功举办过“超级亲子日”活动,受到了亲子会员用户的一致认可。同时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也是OTT端影视会员中亲子领域的第一品牌,亲子内容数量及质量在行业中遥遥领先。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希望以多层次优质内容广泛覆盖会员用户、服务于亲子家庭,与家长一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这个2月,乐视将继续为超级影视会员带来目不暇接的精彩内容。2月14日情人节,乐视将独播由宋威龙、周雨彤主演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这部号称内地版《来自星星的你》的超级网剧,在开播前就引起了巨大关注。此外,李安导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预计于2月中旬登陆乐视视频,超级影视会员专享。众多内容精彩纷呈,相信会满足超级影视会员家庭的多重观影需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