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应援东方神起允浩生日 向贫困地区捐赠生活必需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06 09:49: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6日是男团东方神起组合成员郑允浩的生日,虽然允浩目前还在服兵役中,不过允浩的粉丝们为了让偶像能够有一个难忘的生日,依旧为其做了很好的应援,为贫困地区的居民捐赠了很多生活必需品,传达了偶像的正能量。

郑允浩

  据悉,为了应援允浩的生日,允浩的Fanclub通过南大门区域咨询中心共向贫困地区居民捐赠了1000份方便面以及1820个煤气,让贫困地区的居民们能够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暖暖的气息,让人感受到了无限的正能量。其实允浩本人自身也一直在关注着慈善事业,为慈善活动贡献了很多力量,而这样的行为也积极影响着他的粉丝们,因此粉丝们为了纪念允浩的生日,特地向贫困地区进行了捐赠。

  另外,允浩在2015年7月21日现役入伍,以综合最高分新兵结业受赏,并且在2016年各科目以极优异成绩被韩国陆军授予“特级战士”荣誉,该荣誉在韩国军队仅占1%,让人们称赞不断,不愧是非常完美的偶像,而允浩也即将完成自己的兵役任务,将会在2017年4月20日正式退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