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今晚上线 “三石弟弟”吴磊呆萌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03 16:54: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正式回归,将会在今晚22点准时与大家见面,新的一季有了很大的变动,无论是嘉宾还是形式上,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

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大获好评,节目以十分新颖的形式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嘉宾们也展现了超高的智商和能力,让节目具有了更大的看点,除了新颖的形式之外,节目中年纪最小的嘉宾吴磊也成为了大众观众的焦点,“三石弟弟”的高智商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

吴磊

  节目中“三石弟弟”吴磊不仅能够凭借聪明的才智出色的完成任务,而且一口流利的英语让观众们表示羡慕不已,真的是有才华有颜值还有演技,而这样完美的人才16岁而已。在《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中我们的三石弟弟吴磊依旧担任固定嘉宾,又可以看到三石弟弟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兴奋,同时吴磊也在今日下午通过微博传达了第二季播出的心情,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粉丝们纷纷表示已经准备好了,想想就很激动,期待三石弟弟的精彩表现。

  据悉,第二季的《二十四小时》主题为“碾压一切”陈坤、韩庚、吴磊、董力、周游、大张伟等六人将开启新的华丽冒险,与观众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第一期节目更是邀请了女神安以轩、张萌和谢依霖三人,与六位水手踏上冒险之旅,卧底疑云满是套路,水手风云走心烧脑!今晚22点《二十四小时》约起来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