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月亮的我》女版个性剧照曝光 肥环燕瘦各有不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09 08:5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夏嘉伟自导自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来自月亮的我》,今日曝光一组剧照。剧照中不同的场景下,展现了电影中各类女性角色的个性,演绎不同的时代女性。

颜丹《来自月亮的我》饰演苏雅

  曝光的剧照中,拥有一半天使面孔、一半魔鬼脸庞的岳文迪(徐静轩饰)让人惊艳,而她也对刘二八的最终决定起了关键性的作用;身材姣好的瑜伽教练孙思怡(何雨霏饰)、率真随性的长腿美女苏雅(颜丹饰)、女汉子般的职场女性韩梅梅(罗永娟饰)都是刘二八此次下凡的帮助对象。以及赵美雪(候梦饰)等各具特色的新时代女性,不同的性格,但不变的是对相信爱情的心;而双手呈怀抱状的胖姐姐(李鑫钰饰),则认定刘二八是命中注定的男人。两人一个疯狂追爱,一个百般躲藏,担当了不少影片笑料。

  据悉,《来自月亮的我》将于2月18日正式上映。大神降临,谁会抱得美人归,爆笑不断蓄力中。

何雨霏《来自月亮的我》饰演孙思怡
候梦《来自月亮的我》饰演赵美雪
李鑫钰《来自月亮的我》饰演胖姐姐
罗永娟《来自月亮的我》饰演韩梅梅
徐静轩《来自月亮的我》饰演岳文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