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暖男“小鲜肉”郭鑫-突破自我演绎变装癖 实力诠释九型人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13 10:57:14

  近日一部由李俊雨、刘力、张灏然、郭鑫、金芮伊几位新生代演员出演的国产烧脑题材网络大电影《九型人格》即将献映,剧中运用紧密的逻辑讲述了一个梦境与现实重复交叉的故事。

郭鑫在《九型人格》中的剧照

  故事以学校里流传的一个传说开启:很多年前,一名清洁工打扫卫生时,在电梯间里发现了一名惨遭杀害的教授尸体,他的脖颈几乎被完全割断。警方来到现场勘查,凶手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然而被害者的手机却怎么也找不到......这件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被不了了之了...

  林哲是一名大一新生,长相帅气的他很快在学校里交到了女朋友,而且是两名...每天晚上他都会掐好时间,先和自己的备胎女友苏巧巧视频通话之后再打给自己的正牌女友阿兰。

郭鑫在《九型人格》中的剧照

  又是一个夜晚,林哲一如既往的先打给苏巧巧,可是没想到苏巧巧在那边却惨遭杀害,林哲通过视频聊天目睹了她被害的全部过程,却惟独没有看到犯人的脸。惊吓过度的他正打算报警,手机正巧接到了阿兰的来电,心虚的他便没有选择告诉任何人。

  隔天,苏巧巧的尸体被回来的舍友发现,可是她的手机却不见了踪影。夜晚降临,坐立难安的林哲居然收到了苏巧巧发来的视频,视频的内容居然是传说中教授死亡的全过程……

郭鑫在《九型人格》中的剧照

  事实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神秘面纱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郭鑫突破自我演绎变装癖,实力诠释九型人格

郭鑫在《九型人格》中的剧照

  当今小鲜肉小鲜花当道影视圈,一度成为媒体的热点和热门讨论话题。郭鑫身为一个95后的年轻演员却不浮不燥,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本次在电影《九型人格》中,他更是不顾形象,突破自我,演绎了变装癖李依,本身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他在这次出演中进行了相当大的挑战。生活中郭鑫谦虚务实,虽还在学业当中,但经常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参与影视方面的工作锻炼自己。在剧组他尊敬每一位前辈,虚心学习从不懈怡,除认真出演角色外还经常帮助剧组人员做一些力所能极的工作,深受剧组人员喜爱。面对采访,郭鑫坦言,他做为一个新人,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希望能够多向他人学习填补自己的不足,也希望前辈能多给他机会锻炼自己。如此谦逊有礼,阳光向上的大男孩儿,相信他未来的星途会更加平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