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播放量破亿 张歆艺柳小海相爱相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10 08:58: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歆艺、袁弘、张静初、秦岚、柳小海等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上线24小时网络播放量更是迅速破亿,由张歆艺和柳小海组成的“芝毛儿”cp上线当晚,电视剧收视率节节攀升迅速破1,并且这对搞怪的组合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张歆艺柳小海“男闺蜜”

  张歆艺皮肤过敏 柳小海江湖救急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歆艺扮演的潘芝芝在遭遇90后的嘲讽后,决定去打除皱针,然而却引来皮肤过敏,一夕之间面目全非。情急之下,潘芝芝只好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护肤专家男闺蜜”来拯救她的皮肤。柳小海饰演的毛大毛也不负所望,顺利帮芝芝恢复完美容颜。

  “芝毛儿”cp人气高 男闺蜜成大势

  由于前两集剧情中,张歆艺在三个闺蜜中落单,独自一人回家的场面显得有些孤独,因而有不少观众十分怜惜女神。而毛大毛的出现恰好填补了潘芝芝身边的空白,也令网友大呼“暖男”,期待两人能够在一起。然而就目前的剧情来看,潘芝芝对毛大毛仍然“拒人于千里之外”,这一次男闺蜜能否拿下他心目中的“纯真女神”、最终抱得美人归呢?一切都在剧中为您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