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谈儿子竟泪崩 安吉内心细腻暖出新高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9 10:07: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在沙溢缺席的情况下,安吉一路担负照顾弟弟的重任让观众眼前一亮、心头一暖。近日,沙溢在采访中谈起一段节目未播的故事,安吉与田亮的暖心对话让老爸沙溢直接当场泪崩!原来安吉不仅是一个好哥哥、好儿子,他的细腻与懂事更感动着每一个人。

安吉“投食”小鱼儿
安吉萌萌哒

  在老爸背萌娃爬千级台阶的任务中,由于沙溢缺席,独立的安吉和小鱼儿始终坚持不用人背。细心的田亮看到这一幕,对安吉说:“你在叔叔背上一分钟,叔叔走一个台阶你数一个数。”田亮是想尽量多背着安吉一会,不料安吉在数到三后直接数了六十,赶紧从田亮叔叔背上下来。原来我们的安吉是怕田亮叔叔太辛苦,自己只要“感受一下在框里的滋味就行了。”沙溢回忆起当时和儿子的对话至今还会泪洒现场,网友们更是被安吉感动到泪奔,直呼:“懂事到让人心疼!”在老爸眼里安吉是一个只有五岁的小朋友,似乎只有天真烂漫,但当爸爸不在时安吉小小身体爆发出来的男子汉力与细腻善良会让所有人都爱上他!
安吉帅气侧颜
安吉抬头萌碎姨母心
安吉小鱼儿回眸

  虽然这一段没有被播出,但接下来的旅程中,安吉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可爱的安吉
思考中的安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