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盛装亮相珠宝晚宴 刘嘉玲舒淇对其大加赞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4 10:03: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11月2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歌姬”TIA袁娅维盛装亮相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展晚宴,在现场不仅与嘉宾分享珠宝与美,更特意带来精彩演出,为这场美的盛宴增加无限光彩。除此之外,此次晚宴的另外两位嘉宾——刘嘉玲和舒淇也在听完TIA的表演后对其连连称赞,拍手叫好,直称声音宛如天籁。

1
2

  TIA除了音乐上的优异表现让人对她产生无限期待以外,在今年更多的与时尚有关的活动中,TIA高级和富有自我特性的时尚主张也是受到大众的追捧。此次受邀出席,主办方也是看中了TIA的独特的韵味与此次活动相得益彰。在活动现场,TIA也是依然保持一贯风格,一袭抹胸长裙搭配BVLGARI价值百万的经典DIVAS’DREAM珠宝系列,典雅红唇将TIA内在性感和自信的东方气质展露无遗。作为表演嘉宾,TIA更是一如既往发挥自己的演唱实力,现场演绎了《At Last》、《灰姑娘遇上埃及王子》、《爱》、《Crazy》。在表演间隙,在场嘉宾除了拿起手机记录表演时的精彩时刻,更是一同随着音乐一起为TIA拍手鼓掌。不仅如此,刘嘉玲和舒淇更是随着TIA的歌声随性摇摆,并对这个美妙的声音连连称赞。作为当晚唯一受邀的表演嘉宾,TIA也是不负众望,一动一静的精彩的演唱也是获得现场掌声连连。

3
4
5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