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现场为粉丝录制爱心铃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3 18:54:00
  11月3日下午2点,*出席2016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活动现场,领取“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除了接受多项任务挑战为粉丝送出感恩福利外,*还在现场联合公益组织,给山区儿童送去温暖,令粉丝感动不已。

  从歌手到演员,再到无可代替的国民男神,九年的时间,*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赋予“偶像”更多的内涵和价值,本次获得“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也是实至名归。在粉丝的呐喊声中,*上台领奖并表示:“感谢百度给自己这个奖项,希望今后可以和百度有更多更好的合作,谢谢支持自己的粉丝们。”

  领奖之后,主办方贴心的准备了5张和*有关的照片,与粉丝们一起回顾峰峰一路走来的往事。当主持人问及接下来的目标时,峰峰说:“希望今后的十年会越来越顺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更多好的作品去拍,也期待能始终被大家记住。”

  这次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除了评选时下人气最高的“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外,还请明星为粉丝为社会完成挑战任务,解锁各项感恩福利。

  你见过大念《PPAP》歌词的*吗?这些精彩片段都在手机百度的“明星感恩季”活动中。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麻雀》中,*饰演特工“陈深”一角,于是*拿着节目组“斥巨资”买的塑料手枪接受打靶子任务,击中靶心即可解锁福利!不仅如此,*还要通过主持人的口型、歌词片段,甚至歌曲的倒放猜歌名。听着《四叶草》的倒放,峰峰目瞪口呆,一脸愁容,根本没有听出这是自己的歌,看得粉丝们也是一脸心疼。最后的挑战遥控装载车环节,*把挖掘机开得也是相当顺手,一边控制装载车闯关,一边回答主持人在一旁的问题,完全不受干扰。最终机智的峰峰通过了三重挑战,解锁了全部福利。为粉丝福利而战的wuli峰峰也是拼拼哒!

  更让现场粉丝心动不已地是,*全程撩得一手好妹。除了录制“接电话”和“晚安”两段爱心铃声,还暖心提醒蜜蜂们天凉要穿秋裤,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大呼“好暖啊”。 活动临近尾声时,主持人把收集好的粉丝许愿箱送给*,现场抽取并念出粉丝写给峰峰的话,听着这些感人的鼓励,*深情说道,“谢谢蜜蜂们的支持,希望粉丝们能好好照顾自己,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并在活动结束时与现场粉丝自拍合影,完美收尾。

  难得有颜又有实力,超高人气还一直谦虚认真、不浮躁,这么有趣的*,怪不得蜜蜂们都爱到不行!蜜蜂们,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峰峰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据悉,此次颁奖活动是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活动的一部分,*是此次获奖的第二位明星,后续还将有八位超人气巨星陆续受邀参加“2016百度年度娱乐人物”颁奖仪式,并将全程在手机百度8.0中进行直播。小伙伴们敬请期待,也许下一个明星就是你家爱豆哟!打开手机百度,点击搜索框下的“明星”频道搜索明星名字,关注后就可实时收到你家爱豆的最新消息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