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若绮圣洁礼服演绎“正青春” 现身北京国际时装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3 16:08:33

  11月2日的中国国际时装周Shenbai深白高级定制发布会上,一席Shenbai经典白色修身礼服亮相的冯若绮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此款小礼服在细节处可谓做足了功夫:复古蕾丝作为装点、留白悠远,高贵典雅之余更凸显冯若绮身上的青春气息。

  作为内地新生代的女演员,冯若绮早在08年曾赴美国参加首届PIVD国际大赛并获声乐组(青年)金奖,随后还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考入中戏后曾出演过《家》、《拜访森林》、《狮子王》、《春之觉醒》等多部知名音乐剧;后来,她又曾担任金钟国专辑的MV女主角,与男主角锦荣上演“相爱相杀”戏码。据悉,冯若绮还将受邀担当周杰伦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于今年年底进行全国巡演。

  在音乐剧上出色表演和舞台魅力也让她获得圈内人的肯定,演艺路线拓展到影视行业,冯若绮将出演了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的中文版《深夜食堂》,搭档黄磊,这部未映先火的大剧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本场Shenbai深白高级定制发布会上,张俪、沈梦辰、李艾等多位明星嘉宾到场助阵。Shenbai高级定制品牌创立至今,开创了中国婚礼服行业的多个先河:为行业内争相效仿的翘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