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达人“秒拍”一下 分享最新潮流音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8 15:36:07

  视频风潮的来袭,让许多音乐达人、素人发现,音频已经再也无法满足网友的需求,越来越多的音乐达人开始加入到视频互动的行为中,你觉得自己唱歌很棒,但是没有人看?在“秒拍”,也许你会有更多新奇的互动方式等你发现。

  在秒拍的音乐频道内,无论你是已经拥有众多粉丝的音乐达人,还是默默无闻刚刚尝试用视频录制的方式唱歌,在这里都会有人会欣赏你的表演。

  来自广西的“秒拍”音乐达人李子阳,就会经常在秒拍于他的粉丝分享他的音乐弹唱视频,作为一名自由职业的音乐人,除了日常的教学,更愿意通过秒拍将他于生活中跟音乐的一点一滴记录下来,不仅仅有排练视频,更多是他自己翻唱作品,也让更多人从不同音乐作品了解到他。

  除了音乐的翻唱达人,还有许多尤克里里、吉他弹唱达人,以及音乐博主分享他们喜欢的音乐视频,分分钟让你了解到当今国内外最新的流行音乐发展趋势,更有古典乐这种小众面的音乐短视频,并且许多音乐达人都会录制他们的教学短视频,为了那些对器乐有着浓厚兴趣的,却又没有学习条件的网友,秒拍短视频分分钟让你get到超干货的内容。

  随着网络发展,视频内容的丰富性远远超出许多人的想象,秒拍作为短视频行业的领头君,也会在将来更多的精力投掷于短视频行业发展,为更多的素人以及达人提供的短视频发布平台。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