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雪音传媒打造国内演艺机构最强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4 11:17:22

  每年在南京举办的高端新闻发布会、企业年会以及答谢会、路演等活动为数众多,一家机构频频在此类场合中现身,这一机构的出现往往会使得这些活动增色不少。据悉,扮演这一重要角色的是南京雪音演艺传媒,该机构艺术团借助所云集的海量的演艺资源,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成为其合作伙伴。

  据了解,南京雪音演艺传媒是一家专注于为大型展会、巡展等活动提供演艺服务的大型机构,该企业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得先机,被诸多的企业所青睐,得益于其所拥有的资源优势。据悉,南京雪音演艺传媒旗下有一大批的俊男靓女,她们个个身怀绝艺,在艺术表演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所表演的节目也一直被各家合作企业所称赞。在接受采访时,南京雪音演艺传媒的负责人这样说:“如今演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这样的情形下,我们不断加大对演艺资源的整合力度,打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南京雪音演艺传媒所提供的演艺项目包含新十二女子大靓型乐坊、壮观的大型歌伴舞、星空畅想梦幻互动视频秀、震撼的合唱团、全息投影光影未来、太极光影视频秀等,另外,机构还不断引进创新型节目,墨幻影互动秀、美猴王大闹天宫视频互动秀、电光舞、荧光舞、火焰舞、水管舞等以惊艳的效果备受好评。“已经与南京雪音合作多年了,每次该机构精心为我们策划的节目,都会成为整场活动的一个亮点!”一位该公司的合作客户说道。

  “企业的管理层本来就是演员出身,因此对于演艺运作的各个环节都相当的了解,另外,多年的演艺生涯,也让管理层们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资源,为企业的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南京雪音的负责人这样说道,“与其他机构相比,我们有多重优势,首先是价格低,其次是演员们的演出功底专业扎实,第三是公司的实力较强,拥有强大的承接各类演出的能力。”

  多年来,南京雪音演艺传媒以其在一系列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了业内的样板,雪音艺术团队在人才引入、节目创新方面的力度仍在不断加大,企业也真诚邀请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打造国内演艺机构最强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