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担任可为首席梦想官与中国年轻动画人同发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9 09:57:58

  今日,北京可为互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为互娱”)在北京召开可为互娱战略发布会,现场不仅有可为互娱CEO王可、可为影业CEO希龙、可为动画CEO李峰三位先后发表演讲,还有明星合伙人白百何站台发布会,宣布以首席梦想官的身份加盟,并将监制由可为互娱出品真正意义上的中国IP院线动画电影《思美人》。

可为互娱合伙人兼投资人白百何

  可为互娱战略发布创造中国动画电影新篇章

  在今天举办的发布会现场,可为互娱CEO王可、可为影业CEO希龙及可为动画CEO李峰分别发表演讲,在这个“内容需求井喷,人人皆可做内容”的文化新时代,三个人从中国动画作品的现状分析起,进而阐述出可为动画将如何制胜,以及即将开启的“可为战略”又会为目前的娱乐产业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

可为影业创始人兼CEO希龙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参与《星球大战》《功夫熊猫》等大型国际知名电影的顶尖动画人李峰成为了可为互娱的合伙人之一,也作为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首次亮相。这些国际顶级的技术团队加盟,也证明了可为互娱全力发展中国动画制作事业雄心。这也体现了王可从公司创建之初就坚定的信念:“我们不是一家传统型的互动娱乐游戏公司,而是一家互联网型的娱乐公司”。

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

  也正因如此,可为互娱在成立之初,他们就选择以全产业链布局等方式加入泛娱乐战场,目前可为互娱旗下已经涵盖影视、动画、游戏等环节的内容开发与制作,本着“娱乐升级,生态共享”的理念,可为互娱打造出了自己特有的一套模式,不仅牢牢抓住了IP这一核心,进行影视、动画、游戏等多方资源整合,更将“致力于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这一使命贯穿始终。

  2015年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收获9亿多元的票房,而今年7月上映的《大鱼海棠》又斩获5.65亿票房,似乎动画电影尤其是国产动画电影成为了电影市场“叫好又叫座”的题材。实际上,国产动画电影在跨越了“低龄化”和“粗制滥造”阶段后,又面临着质优而价劣、高投入而低产出的困扰。因而,对于可为互娱来说,想要胜出主要凭借“整合、清醒、机灵”这三点。从现场宣布启动的核心战略来看,可为互娱通过自身布局的孵化,以及外部资源联动,在可为生态的体系内就完成了从发掘、整合、衍生、爆发到变现的整套流程。最终使IP突破上限,完成自我生长。

  “票房女王”白百何加盟,梦想合伙人高调起航

  此次发布会除了可为互娱的高层现身外,“票房女王”白百何也亮相现场,并以“首席梦想官”的身份加盟可为互娱,宣布将成为院线动画电影《思美人》的监制。一直保持着谦虚、努力风格的白百何,此次高调牵手可为互娱,正是被这一群厉害的年轻动画人的梦想所打动,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影响力,为中国人创造属于自己的动画电影。

从左到右:

  可为互娱CEO王可、明星合伙人白百何、可为影业创始人兼CEO希龙与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

  现今很多明星入股创业公司成为一大趋势,但能开花结果的却很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白百何义无反顾地坚持与可为互娱一同创造中国动画电影的新篇章,担任公司“梦想合伙人”;在生活中也许太多的梦想被现实打败,但那不灭的火焰依然是激励我们前行让我们变更好的动力,所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此次合作就是白百何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她表示:“小时候比较喜欢看动画片,看过变形金刚,看过米老鼠,葫芦娃、舒克贝塔,小时候就想长大后我也要做一部动画片,但这个梦想一直没有机会去实现,特别后来开始拍电影,接触到这个行业的时候,才发现做动画并没有那么简单。”

  但现在白百何遇到了这些有梦想的动画人,被他们对电影、对动画的梦想执着追求打动,被《思美人》这个完整的、由中国动画人包办的动画大片所打动。于是义无反顾投入其中跟他们一起去实现这个共同的梦想;为了梦想全力以赴,享受过程,实现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梦想官”。当然梦想实现的过程并不容易,但是只要用心付出,就一定会被看到,会有收获,一如白百何认真对待每一个大小角色,熟悉白百何的观众们不难发现,即使被称为“票房女王”的她,依然是任性地只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不论大小。如今,加盟可为互娱的这一举动,也让我们看到身为演员的白百何,对中国电影事业的用心与投入,令人称赞。

  随着发布会上《开封志怪》项目宣布开始,可为互娱的战略布局也正式启动,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可为互娱与白百何将一同带给我们更多的震撼与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