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非诚勿扰》黄磊客串“男嘉宾” 出场即获爆灯、孟非被选为心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4 08:12: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追随了《缘来非诚勿扰》六年的铁杆粉丝本周六晚(10月14日)终于如愿登上舞台,在成为男嘉宾的同时还渴望能够现场过一把主持瘾。孟非大方“让位”,黄磊客串“男嘉宾”积极配合。以“男嘉宾”身份全新亮相的黄磊出场即刻收获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而他选择的“心动女生”竟然是孟非。

黄澜、孟非

  铁杆粉丝如愿成为男嘉宾

  渴望过把主持瘾

  斯文帅气的陈天懿是上海一所重点中学的英语老师,追随了《缘来非诚勿扰》六年之久,从开播开始每一期节目都在看,可谓是个铁杆粉丝。主持人孟非更是陈天懿心目中的超级偶像,“我超爱孟爷爷,控场能力游刃有余,让人佩服。其实我之前有来现场看过两次节目,超级羡慕第一排给孟爷爷递选号器的观众。虽然孟爷爷当时有瞄向我这边,但感觉他并没有注意到我,心中好一阵失落。之后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男嘉宾的身份登上舞台,让孟爷爷看到我!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

  在接到节目组面试通过的通知后,陈天懿兴奋得好几天都睡不着觉,自己写下了一千多字的个人短片拍摄台本,凌晨就迫不及待地发给了节目组编导,“我不奢求在台上有人为我爆灯,只希望能够遇到一个彼此喜欢的女生,千万不要让我一个人踏着悲伤的歌声独自离开。”此外,他还透露,在看节目的同时自己一直在模仿孟非的主持风格,“我练习过无数次孟爷爷那段开场白,而且还定制了一个话筒,就连孟爷爷手里拿的那个蓝色文件夹我也备齐了,特别期待上台后能够现场过一把主持瘾!”

黄磊客串男嘉宾1
黄磊客串男嘉宾2

  孟非大方“让位”

  黄磊客串“男嘉宾”:获一秒爆灯、孟非成“心动女生”!

  听了陈天懿的心愿,主持人孟非大方“让位”道,“我们是个服务类节目,今天就满足一下你的愿望,你站在我这个位置,然后让黄磊上来配合你客串一下‘男嘉宾’。”黄磊毫不犹豫地跑上台,“其实我想当男嘉宾想很久了,干脆给我来个全程的吧,我想试一下那个电梯,让我走一下吧!大家记得给我爆灯。”随后,黄磊以“男嘉宾”身份全新亮相,“大家好,我叫黄磊,今年‘25岁’,来自北京。”话音未落,便收获了8号女生周丽莎的一秒爆灯,“黄磊老师可是我的偶像,必须爆灯啊!”

  “主持人”陈天懿“发号施令”道,“黄磊,你好,来选一下你的心动女生。”接过选号器,黄磊风趣道,“哎呀,还能选心动女生,太过瘾了,我得好好选一会儿。我选谁,谁晚上就跟我一块儿吃饭去。”翻着翻着黄磊突然一脸惊讶,“这不对呀,这什么意思?怎么还有孟非和黄澜的照片?”看一眼黄澜,“确实不错,黄澜老师挺让人心动的。”看一眼孟非,黄磊眉头紧皱,“哎呀,这……”孟非发话道,“黄磊你再体验下灭人灯的感觉吧,最后留下两盏就行。”黄磊表示,“灯我就不灭了,我选择坚持我的‘心动女生’,大家看一下是谁?”“心动女生”揭晓,竟然是孟非!全场沸腾。黄磊幽默道,“我本来是想选黄澜的,但考虑到孟非比较脆弱,加上我比较喜欢短头发的女孩,所以就选了他。”紧接着,孟非、黄澜上台“候选”,“男嘉宾”黄磊最终会和谁“牵手”呢?

黄磊选“心动女生”

  恋人之间该如何沟通?

  黄澜建议“不要用威胁的方式来沟通”

  谈及感情经历,陈天懿表示自己“在爱情里像个受气包”。前女友很强势,总是爱拿他撒气,“一不高兴就对我发泄,经常把负能量传递给我。最终因为性格不合、无法沟通分手了。”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陈天懿没有太多要求,“我是个性格比较软萌的人,非常顾及他人感受,生怕别人不开心。我期待能够在台上找到一个萌萌的御姐,只要不欺负我就好了。不要随随便便发脾气,要能给彼此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

  恋人之间到底该如何沟通?现场不少女嘉宾都表示自己有比较强势的一面。黄澜建议道,“我想提醒女嘉宾们,做强势的事情未必是好的。在吵架过程中你希望男生怎么做,不要反面地去表达。你明明很希望他对你表示一下道歉,你就说出你的愿望,不要说如果你不这么做,我就怎么样,咱们多说出点正面的东西, 说出你的需求。比方我希望你给我打个电话,不要说如果你不给我打电话就怎么样,不要用威胁的方式来沟通。”孟非认为,“我们生活当中,尤其是在情感关系当中,很难做到像外交谈判那样,把需求一二三四列得非常清楚,说一说你的诉求是什么、我的要求是什么,然后双方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生活中不是这样的。用感性的方式来处理情感问题,是处理问题的一个部分,过后还是要正视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先用感性的方式降火,再理性地回到问题本身。”

孟非、黄澜候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