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出品《球迷朋友圈》聚焦 本土教练能否带领国足冲进世界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2 16:45:07

  10月11日,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再输一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由于目前积分最低的卡塔尔队将在主场迎战最弱的叙利亚队,国足很可能在这轮比赛过后,落到小组垫底的位置,赛后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辞职。该拿什么来拯救中国足球,国人目光仍然在带队教练身上。回想当年国足首次冲进世界杯,就是由外籍教练米卢率领,创造了被球迷们一直铭记的“米卢时代”,那也是国足最为辉煌的时候。

  本期由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球迷朋友圈》就将话题聚焦到了“土帅能否带国足进世界杯?”面对这个处于风口浪尖上的话题,双方主帅王涛、刘思远互不相让,和现场球迷一起展开了深入探讨。

  王涛、刘思远现场激战,“洋”帅“土”帅各有千秋

  节目现场,前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王涛分析了现实的种种压制,表示本土教练要顾虑多方势力,而洋教有自由、有经验是最适合中国足球队的。而另一方主帅央视著名的体育记者刘思远则不认同这个观点。作为目前中国国家队的跟队记者,刘思远掌握着国足的第一手资料。面对本期话题,思远老师侃侃而谈,坚信国足能够冲进世界杯。他曾跟随国足前往赛场,了解到很多外人并不清楚的内幕。看到了球员们的伤痛和不易,也看到了球员们的梦想和热情。

  针对国足,球迷们更是有话要说。北京球迷老炮儿吴迪分析了米卢的成功,称中国足球要靠中国式情商。而国安死忠球迷高远则分析了现阶段的国情,大胆揭露了我国体制对国足的压制,一番话让对方主帅倍感压力。

  由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脱口秀《球迷朋友圈》单集播放量破千万,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这档节目致力于为新生代球迷发声,旨在展现球迷间不同观点的交锋碰撞,它融合了时下最热的语言风格+体育垂直内容+综艺模式,再结合知名的嘉宾与优质的内容策划,在创作初期对核心用户画像进行精准分析与定位,成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能制作出这样一档精良节目,它的出品方微鲸电视功不可没。

  微鲸电视海量内容资源 总有一款适合你

  微鲸电视,作为唯一一个整合多平台海量优质内容,集中运营的互联网电视,早已创新建立了不同于同行、深度和广度并存、垂直且有层次的“鸡尾酒”内容模式。与腾讯、芒果TV等大型内容平台合作,集结其庞大内容资源,引入海量重量级IP;携手灿星、正午阳光、东方梦工厂等,推出现象级优质综艺IP《中国新歌声》等,将TVB、BBC、好莱坞、现象级体育核心赛事等资源囊入内容库中;以“微鲸出品”,推出《球迷朋友圈》等年轻人喜爱的热门综艺以及精品自制内容,最终形成“多家内容平台依托”+“差异性精品内容资源”+“自制内容”的内容金字塔,调制全品类“鸡尾酒”,让用户享受最极致的沉浸式娱乐体验,精彩内容看看看不完!

  “内容王”微鲸电视早已有别于其他互联网企业,它打破了传统的硬件消费或者软件消费模式,在专注打造优质硬件的同时,集中发力做更好的内容。不但集结庞大内容资源进行内容储备,还打出“微鲸出品”这一富有企业文化输出的好牌。用自身对未来内容趋势的把控力,在满足新生代用户口味的同时,让微鲸“走遍”千家万户。

  微鲸出品的《球迷朋友圈》还在持续热播,体育解说大咖们等你一起来“吐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