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欣言做客《娱乐最大咖》畅谈演艺道路 分享快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1 10:10:29

  近日,在结束金鸡百花电影节后,丰果影业旗下小演员施欣言也做客北京《娱乐最大咖》,畅谈演艺道路,分享快乐。

  娱乐最大咖:非常开心施欣言能够做客《娱乐最大咖》,哇,原来是个小美女,刚刚结束金鸡百花之旅,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施欣言:在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上,给大家带来了舞蹈,看到台下的观众们都非常喜欢,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能够再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下次能够带着自己的作品参加。

  娱乐最大咖:从网上得知前不久你刚参加完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并一举斩获明日之星奖,对此你有什么感受?

  施欣言:非常开心能够得到组委会的认可,给自己颁发这个奖项,任重而道远,未来的路还很长,自己也将会继续踏踏实实的走下去。

  娱乐最大咖:虽然电视剧《长河大典》还未拍摄,但是你作为该剧的女一号,觉得想通过这部戏表达什么?

  施欣言:这是一部古装作品,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历史,通过儿童剧的形式,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历史的气息。

  娱乐最大咖:那在未来,自己有何打算?

  施欣言:听从公司(丰果影业)的安排,目前也将拍摄新的影视作品,敬请期待。

  娱乐最大咖:非常开心今天施欣言能够做客《娱乐最大咖》,预祝未来施欣言的影视道路越来越好。

  施欣言:谢谢《娱乐最大咖》,谢谢大家。(根据施欣言所述整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