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科技亮相动漫游戏展 聚范直播牵手二次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0 20:32:34

  据悉,金华首届动漫游戏展吸引了数十家网络游戏企业、动漫企业参展,日前在金华市文产办召开的招展动员会上,文产办发言人表示,金华的网络游戏行业在全省具有领先优势,动漫游戏展可以进一步推动当地网络游戏产业发展

  2016年9月30日至10月3日,浙江省金华市文产办举办金华首届动漫游戏展,齐聚科技作为最大参展商在展会中华丽亮相,其旗下的移动直播平台聚范直播在此期间也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优秀网络企业齐亮相,齐聚科技独领风骚

  据悉,金华首届动漫游戏展吸引了数十家网络游戏企业、动漫企业参展,日前在金华市文产办召开的招展动员会上,文产办发言人表示,金华的网络游戏行业在全省具有领先优势,动漫游戏展可以进一步推动当地网络游戏产业发展,并为齐聚科技这样的优秀网络企业提供展示、发展机会。

金华市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何杏仁莅临动漫游戏展齐聚科技展位

  齐聚科技是展会中的最大参展商,作为国内最早涉足视频直播的企业,旗下拥有齐齐互动视频、聚范直播、呱呱视频社区、呱呱财经视频等主播业务板块,并先后与腾讯、光线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视频直播行业快速增长,齐聚科技果断在此前的秀场直播基础上拓展业务,推出全新的移动端视频直播平台——聚范直播,即此次动漫游戏展中的独家网络直播平台。

动漫电竞迷齐聚金华,美女主播玩转二次元世界

  此次展会不仅在金华当地引发了观展热潮,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动漫游戏迷们纷沓而至。未能到达现场的动漫迷也以另一种方式“参与”了展会:齐聚科技旗下的聚范直播派出美女主播进驻展会前线,为未能到达现场的用户实时直播展会动态。展会中的cosplay玩家、电竞选手也纷纷进入直播间与全国各地“范爷”们进行互动。现场激烈的LOL电竞比赛更令“范爷”大呼过瘾。

聚范直播牵手动漫,成最热门cp组合

  众所周知,2016年视频直播行业发展如火如荼,同样,直播在“二次元”世界里也逐渐成长为抢眼的新生势力,此前在China Joy等二次元盛会中,许多著名的动漫、电竞热门IP纷纷选择直播平台作为自己的网络宣发平台。

  此次展会也为齐聚科技旗下移动视频直播平台——聚范直播提供了进军二次元世界的契机,聚范直播拥有庞大的用户流量以及丰富的影视宣发经验,吸引了大批动漫、电竞业务类公司前来寻求合作,相信这一流行文化也将为聚范直播注入新的活力。截至目前金华游戏动漫展的直播仍在进行中,手机登录聚范直播,进入ID400006的直播间即可观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