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直播遭遇山寨杰伦挑战唱功?快上YY LIVE火速围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30 16:12:42

  

在网络直播井喷式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超级明星们,开始接受并乐于尝试这种能和粉丝实时互动的展示方式。随着吴宗宪、赵丽颖、张一山等一众优质偶像在YY LIVE开播之后,在昨日下午4点,YY LIVE更是全程直播了周杰伦的一场线下代言活动,据说周董在现场遭遇山寨版杰伦唱歌挑战?现场竟然还惊现山寨版“昆凌嫂”?别急,我们接着往下看。

  在周董还未登台时,上图最右哪位“周杰伦”坐在自己位置上默不出声,当即就有不少围观群众把他认成了周董,然而随着直播的进行,不少眼尖的铁粉发现这根本不是我们的小公举,于是在等待周董出场的漫长时间里,很多粉丝在YY LIVE直播间里刷屏“快把小公举交出来~”“这是假杰伦!”“挺像的,但这不是杰伦!

  在杰迷们焦急的等待中,正版杰伦终于还是现身了!刚一上台,坐在下面的哪位“周杰伦”就引起了周董的注意,主持人赶紧顺势引荐一番,和杰伦说这是他的忠实粉丝加模仿者,他今天来是要唱杰伦的歌给杰伦听!不得不说这位假杰伦勇气可嘉,竟敢在周董本尊前唱周董的歌!周董听后会做出如何的评价呢?

  厉害了我的哥!假杰伦凭一首《说好的幸福呢》不仅从声音上达到了90%的相似度,就连现场演绎也专门撩到一位山寨“昆凌嫂”来助阵!一曲唱罢后,杰伦不禁大呼“哎哟,不错哟。”“这是开了我的原唱?”,由衷称赞了这位模仿者的音准十分到位。对待草根粉丝也能给予如此肯定的评价和鼓励,周董不愧是华语音乐界的榜样!

  众所周知,杰伦同样也是魔术爱好者,在本次活动现场,一位身怀绝技的魔术师嘉宾向杰伦施展了自己为杰伦独家订制的近景魔术!卡牌变为专辑封面?随意写下的数字竟然是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和序数?一次次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让周董大呼过瘾!最后魔术师也如愿拿到了杰伦的签名专辑!真是惹得杰伦的迷弟迷妹们妒红了眼。

  近期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在YY LIVE开播的现象,想必和YY LIVE平台本身优质的内容产出与强大的技术支撑脱不开关系。无论是从前可望不可及的超级明星,还是那些也许就在你身边的草根主播,都把YY LIVE当做展示自身的首选网络舞台,最近YY LIVE上还将会有哪些你所关注的明星们开播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