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惊现女仆团!揭秘女仆崩坏的一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6 11:06:58

  近日女仆团带着Ladybeard魔性脸面具攻占北京多地,这样的场景让网友们对女仆文化有了新的认识。感觉很二次元的气息就这样闯进三次元的世界,你了解过吗?了么?

  “女仆”来源日本,始终是建立在日系动漫的基础上,所以更准确的说“日系动漫女仆文化”,而这种特殊的身份其实是很受喜爱和追捧。而Ladybeard作为女仆界最为知名的艺人,因其鲜明的“反差萌“迅速在女仆界圈了一大波粉丝。

  Ladybeard是活跃于日本御宅文化圈的异装行为艺术家,长相生猛身材魁梧的他,出乎意料的非常喜欢扮演女仆。事实上,Ladybeard不但是女仆扮演爱好者,还在日本有自己的演艺团队、表演歌舞和摔角,凭借火热的肌肉和娇嫩的嗓音high翻现场。来被东京水手服爷爷带坏,走上街头。

  Ladybeard渐渐开始在中国声名鹊起,在腾讯视频开播的《崩坏吧主人》第二季吸引了上百万次人的观看,而在去年第一季的《崩坏吧主人》中,Lady Beard和他的搭档血纯铭雅斩获了几千万人次的观看,不可谓不火爆!

  在近日北京地铁惊现女仆团,“Ladybeard脸”乱入的崩坏事件中,7名身穿女仆装,头戴Lady beard面具的妹子和“伪娘“,攻占了健身房、跳起了广场舞,乱入了日料店、甚至”崩坏“了北京地铁,到底是追星心切,还是吸引眼球,看过图片各位看官再做评判吧!

——崩坏这一秒,“大妈,我只想跳舞”

  望京SOHO,女仆乱入广场舞队伍

——崩坏这一秒,“女仆,给我上餐”

  到底是谁的地盘,女仆乱入日料店

——崩坏这一秒,“末班,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奇遇”

  北京地铁14号线惊现女仆团

——崩坏这一秒,“谁说我只能当萌妹子”

  女仆攻占健身房,撸袖玩重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