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酱油与江苏卫视深度合作,《一站到底》持续发力口碑爆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2 13:57:46

  近些年,在市场营销攻坚战中,调味品行业发展颇有建树的海天味业收获颇丰,成功与江苏卫视牵手展开深度合作,此举被认为是品牌营销的基础性建设。海天味业旗下的两大王牌产品海天酱油和海天蚝油如今成为抢占调味品行业份额的先行军,两者成为首例调味品冠名综艺节目的营销案例。海天味业的市场影响力和企业实力有目共睹,《一站到底》的口碑爆棚再度证明其精准判断的营销眼光。

  《一站到底》圈粉无数,与海天酱油消费者重合度高

  《一站到底》节目无论是对家长还是对学生都有较强的吸引力,大多数家长又是海天酱油的消费主力,《一站到底》的收视群体和海天酱油的消费群体重合度很高,一时间圈粉无数。《一站到底》节目营销更加具有针对性,在暑假期间推出世界名校专场,目标群体直指家长学生,海天酱油的成功植入让营销手段更加多元化,让观众一起感受名校学子的风采。

  很多家长孩子都是吃海天酱油长大,如今在《一站到底》的擂台上看到了熟悉的海天酱油身影,好感油然而生。《一站到底》之所以选择牵手海天酱油,其实也看中了双方重合度高的市场群体,捆绑营销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一站到底》更多的还是突出节目选手本身,在口播的选择上并未打破节目的节奏,整体节目一气呵成,这在其他节目中是不多见的。

  海天酱油营销经验丰富,《一站到底》口碑爆棚

  在《一站到底》之前,在调味品行业拥有超高市场份额的海天酱油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特别是对单一品类的入手宣传。海天酱油在很多网播剧中都有过冠名经验,此次和《一站到底》合作水到渠成。毕竟海天酱油拥有成熟的酿造技术和营销经验,从酿造到生产制作运输等过程始终保持品质如一,一站到底。《一站到底》的节目宗旨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对海天酱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双方的市场契合度非常高。

  《一站到底》是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黄金栏目,由李好和郭晓敏夫妻档联袂主持,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透出了浓浓的居家气息。再加上海天酱油的冠名,两者之间丝毫没有违和感。海天酱油十几年如一的品质有助于提升节目的影响力,同样高品质制作的《一站到底》也让海天酱油得到优势宣传,综艺王牌和王牌海天酱油的结合,将为双方下一步的品牌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