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谈话类综艺首秀 有颜值更有《言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0 16:17: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原创谈话类节目《言值大作战》昨晚播出第二期,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李汶翰首次亮相节目中,与叶璇、汪东城、张丹峰等艺人组成“鲜肉队”,对阵寇振海、沙溢、沈丹萍、万峰组成的“老炮队”。双方队伍就 “夫妻吵架那些事儿”中的个人隐私、教育理念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嘉宾们纷纷各抒己见,现场火花四溅,精彩万分。

汶翰1
汶翰2

  节目一开始,沙溢便爆料自己与妻子胡可曾因为李汶翰“冷战”两天,惊呆众人。随后沙溢进行了说明,这才了解到原来是在之前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李汶翰教胡可跳舞,之后吃饭时还喂了胡可葡萄,这让沙溢心里很不是滋味,也导致了沙溢胡可夫妻俩的“冷战”。李汶翰趁着这次的机会连忙解释道,当时为了配合节目并没有多想,希望可以获得沙溢哥的谅解。同时,李汶翰也表示自己曾经也是个非常爱吃醋人,现在觉得男人应该大度一点、宽容一点,这样才能更好的维系感情。

  在“夫妻间应不应该看对方手机”的问题辩论中,双方队伍进行了自己观点的选择,而李汶翰选择的是“不应该看”。他坦言,自己的前女友曾在自己的手机里装了很多定位软件、追踪软件,甚至连他的通话记录、聊天记录都能随时掌握,这使他非常困扰。李汶翰表示,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有任何问题都希望双方可以坦诚相待地解决,而不应该用这种方式窥探隐私。

汶翰3
汶翰4

  首次参与谈话类节目,李汶翰展现出了超高的语言天赋,辩论时观点犀利、据理力争、能言善辩,没想到如此有颜值的Boy也有着超高的言值!据悉,李汶翰还将持续参与该节目,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言值大作战》。

汶翰5
汶翰6
汶翰7
汶翰8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