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铭《请你跟我这样ZUO》与张馨予称兄道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0 08:38: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档开脑洞涨姿势的网络综艺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迅速走红,继前两期柳岩、周冬雨和马思纯翻牌之后,该节目最新一期将迎来人气女星张馨予。赵一铭在这期中抛开以往“安静美男子”人设,与张馨予称兄道弟。

张馨予与赵一铭称兄道弟

  由郭麒麟带队、赵一铭等小鲜肉共同主持的国内首档明星与95后生活理念碰撞的综艺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持续热播,该节目凭借“不ZUO不死,越ZUO越嗨”的创作理念赢得了一众90后“ZUO星人”的好评。据悉,该节目演播厅作为作星人向地球人开放的考核地,秉承着“人不中二枉少年”的原则,向地球抛出了橄榄枝,选择有作星气质的嘉宾参加考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馨予空降演播厅,与赵一铭等鲜肉主持团称兄道弟,一身浩然正气惹的“蜜汁boy”赵一铭抛开“安静美男子”人设,英姿飒爽,气场全开。节目录完之后,赵一铭在微博PO两人私下合照为张馨予宣剧,张馨予更是评论:“你比我美”来肯定赵一铭颜值,两人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惹得粉丝连连称赞。

  据悉,赵一铭在《请你跟我这样ZUO》中担任鲜肉团主持,他究竟能“ZUO”出怎样的新人设,让我们期待每周二上线的综艺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