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探风云》顺利杀青 诡异凶杀案揭开离奇真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19 10:20:11

  据悉,由三石文化、奇树有鱼、漫野映画出品,中南影业、华梦百年联合出品,并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悬疑惊悚类网络大电影《诡探风云》已顺利杀青,并曝光了最新剧照。该影片主打悬疑推理,剧情层层铺垫、人物关系扑朔迷离。《诡探风云》由三石文化李军涛担任总制片,由漫野映画创始人段文兴(刀客)担任导演和编剧,次元影业CEO蒋翊担任制片人,同时这也是蒋翊继超级网剧《心理罪》后的又一力作。

  影片讲述了单亲家庭长大的女孩儿林筱被鬼魂莫名缠绕,迫不得已找到通灵大师段红星求助,正在处理连环杀人案的段红星偶然发现,所有的死者都跟地下王国魔都的掌舵者“林笃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个人,正是林筱的父亲……层层迷雾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真相?身边朋友究竟为何陆续惨死?结局超出你的想象……

  悬疑类影片一直深受大众喜爱。影片中故事链看似表面没有交集,但随着眼前迷雾一点点拨开,几条线索开始逐渐出现交集,一切都因果分明、两两相扣,每一个人的死亡都绝非偶然,每一滴飞溅出去血液都有它的道理,真相的到来往往伴随着阵阵的窒息感。《诡探风云》摆脱了悬疑影片一贯套路,每一个镜头都经过巧妙细致打磨,细枝末节都体现着惊悚质感,将诡异进行到底。

  《诡探风云》由漫野映画创始人段文兴(刀客)执导,段导擅于用跨界互补的理念为影视作品带来新的创作手法。2009年,段文兴(刀客)担任国内首部网络动画剧《我叫MT》的执行导演。在取得巨大商业成功之后,2015年又导演了国内首部惊悚悬疑题材的网络动画剧《诡水疑云》,在业内备受好评。相信段导这次跨界执导的真人电影《诡探风云》也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到,影片汇集各路俊朗小生,甜美女神,脱俗自然的演绎展示了不同环境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而华丽的皮囊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面孔?一部好的悬疑惊悚片,绝非是为了惊悚而惊悚,如果平淡无奇的生活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那么只有惊悚与恐惧才能让人醍醐灌顶。《诡探风云》,每一个镜头的运用都华丽到位而不浮夸,让你贴切感受每根汗毛在恐怖阴森氛围里拼命呼吸的快感。

  《诡探风云》由三石文化主导出品,三石文化致力于打通二次元动漫画到真人影视的NACGM(小说-动漫画-游戏-影视)的通路,实现二次元的破壁之旅。此次三石文化也将携手漫野映画、奇树有鱼,倾力350万打造“史上最贵漫画改编悬疑惊悚作品”,力争把《诡探风云》系列做大做强,期待引领ACG改编影视的一场“变革”。

  奇树有鱼作为专业的网络大电影宣发平台,已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等现象级影片,并且根据影片的内容、题材、风格量体裁衣制定营销计划,树立了网络大电影行业宣发的标杆,此次也将全力以赴携手各大团队,打造悬疑类影片中的又一佳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