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魏孝铭:开朗暖心的演艺新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12 17:29:06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今年才六岁的魏孝铭不同于其他同龄孩子,早早就在刻苦练习中慢慢长大的他已是舞台上的佼佼者,《榜样大典》、机器人比赛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现在的魏孝铭如同一颗明日之星,冉冉升起。

  活泼开朗、无忧无虑是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魏孝铭在活泼可爱之余,更多的是暖心与体贴。母亲节,悄悄买一大束花给妈妈一个惊喜;自己参加夏令营活动,交代姐姐要照顾妈妈,不要让妈妈生病,否则自己会很担心,小大人形象尽显。

  音乐、跳舞、表演魏孝铭样样在行。从很小的时候就能听着音乐舞动,与音乐配合一致,慢慢地开始边背诵古诗边跳舞,动作协调、舞姿美妙,表现出舞蹈天赋;学习弹钢琴使魏孝铭有很好的乐感;表演欲望强烈的魏孝铭只要有机会一定会自信的表演,从不扭捏从不怯场。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魏孝铭在各个方面都有显著提高。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魏孝铭的妈妈表示:首先是孩子的兴趣所在,其次她想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作为家长她了解自己的孩子,她相信魏孝铭会在舞台上发光发亮成为一颗新星。从公司为魏孝铭量身打造的单曲《小陀螺》中,我们仿佛看到魏孝铭努力的身影。期待魏孝铭带来更多的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