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首发声 晒与刘国梁王楠等人合影显憔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8-26 09:08: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宝强离婚事件之后首度发声,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刘国梁王楠等人的合影,虽然是在庆祝,不过网友们发现王宝强蓄起了胡须,面容略显憔悴。

王宝强微博截图

  8月26日凌晨,王宝强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与刘国梁王楠等人的合影,并且留言表示道:“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照片中,王宝强与刘国梁等人亲密搭肩,露出了笑容,心情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也有网友发现,王宝强蓄起了胡须,面容也略显憔悴,这样的王宝强让人看着心疼。不过,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宝强能够一直这样开心下去,可以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

王宝强与刘国梁等人的合影

微博图片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通过微博公开了离婚声明,表示由于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背叛了婚姻,伤害了家人,因此要求与妻子离婚。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十分震惊,平日里十分恩爱的两人突然间就离婚让人有些不能接受,但是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之后,网友们表示坚决支持宝强。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的时间就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人们纷纷在议论此事,心疼王宝强的同时也表示会无条件支持宝强。王宝强圈内的好兄弟陈思诚、张国强、张译、黄晓明、李晨等人也纷纷声援,显现了让人动容的兄弟情。

  自离婚事件之后,除了发表离婚声明之外王宝强方面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如今距离离婚事件已经过去了十几天,王宝强终于通过微博发声,虽然整个人看起来很憔悴,不过脸上还是露出了十分开心的笑容,这也让担心王宝强的网友们表示看到你能够这样笑,我们也安心了许多。纷纷留言主持宝强:“看到你这么开心,真替你高兴,邪不压正,一切都会好的!”、“宝强加油!!我们一直爱你,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是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你一定要振作起来,我永远默默的支持你,加油,你是最棒的”等等,传达了对王宝强的支持。

  王宝强与前妻马蓉的离婚事件现金已经交由法院和律师进行处理,王宝强方面要求分割9套房产以及部分钱财和奢饰品等等,还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有消息称,王宝强表示别的可以不要,但是两个孩子必须要给自己。而离婚事件之后,马蓉方面一直未现身,很多人猜测她可能带着孩子去了美国。不过,近日马蓉的闺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蓉带着孩子一直在北京,表示马蓉很生气,夫妻闹得这样很不好,并且透露马蓉这几年来很少提及王宝强,表示两人三观不合。还爆料,马蓉出轨是王宝强的妹妹通过马蓉的手机先发现的,之后王宝强和马蓉发生了争吵,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