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校花沈韵菲亮相常州,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8-12 12:34:36
  全民直播的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网红的影响日益扩大,众多商家纷纷开始选择人气主播直播造势。

  8月6日,人气主播沈韵菲现身常州武进吾悦广场,受SATURDAY MODE店铺邀请强势加盟“男神女神in SM”的活动,并进行同步直播,整个活动反响热烈。为此次活动,吾悦广场也造出不小声势,满场都能看到沈韵菲的活动宣传,阵仗甚是壮观。

  素有“上师大校花”之称的沈韵菲之前已经因为拍摄各种平面、知名TVC以及主演陕西卫视《相亲法则》、腾讯视频《爱在cosplay》、网络大电影《囧日》而拥有了不少人气,之后通过网络直播为人们所熟知。她还曾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和《hello女神》选秀活动均获得了不俗的名次,使得人气直线上升。

  作为人气主播,唱跳俱佳的素质必须兼备,而沈韵菲因为丰富的演艺经验和曾参与上海知名舞团Caster的经历,已经具备了一身的才艺。而她也因为曾经担任过光线《时尚风云榜》外景主持,以及网络栏目《Candy学姐说》主持,拥有了丰富的主持经验,使得她在直播中更加得心应手。这也是她的此次直播活动大获成功的原因之一。

  直播活动中,沈韵菲频频与粉丝互动,交流自己的日常时尚搭配秘诀,还独家分享潮流搭配心得,全方位展现了女神的时尚触觉。

  沈韵菲此次通过直播跟粉丝互动多多,不容小觑的人气与美貌显露无疑,相信未来她可以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