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峰走进《对话雅玫》节目组 展现雄镇汉子十足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8-10 16:00: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顾峰参与了节目《对话雅玫-直播昆明》的录制,访谈是在极具老昆明情怀,文化地标式的南强街巷88号的院落里进行的,顾峰的挚友夏嘉伟,刘茜,黄文,顾峰的同学,镇雄的企业家们等纷纷到场,听顾峰与主持人雅玫分享他走出的家乡,追逐音乐梦想的酸甜苦辣。

顾峰1

  顾峰畅谈音乐道路:就做做音乐

  节目现场,雅玫说起顾峰的作品对她们的影响很大,一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便让无数人深埋了一颗想要成为媒体人的梦想,每每听到那首《无懈可击》,便会让人想起那段为梦想努力的日子。对于那首几乎改变别人人生轨迹的音乐,顾峰说:“我就做做音乐。”这样简单质朴的回答,却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正如顾峰的自我介绍一样:“我是来自云南昭通镇雄县的一个音乐人。”

顾峰2

  顾峰自爆“北漂”趣事 朋友们曾拿他当赌注

  说起自己决定当一名“北漂”的时候,顾峰笑着回忆了朋友们当时的反应。甚至顾峰的朋友还用顾峰打赌,说他在北京呆不了3个月,大家还真的下了5000块的赌注,现场欢笑一片。的确,北漂的日子虽然辛苦,生活的压力,异乡文化的差异,没有朋友,没有家人,但是,顾峰作为一个镇雄人,乌蒙汉子不会向困难低头。现在回忆,只剩欢笑。

顾峰3

  好友纷纷为顾峰捧场,分享一起走过的日子

  顾峰的多年好友夏嘉伟、刘茜也作为顾峰好友的代表来到节目现场,分享他们心目中的顾峰,和大家多年来一起走过的日子。夏嘉伟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演员,《武林外传》中饰演的包大仁操着一口马普,幽默搞笑。而夏嘉伟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小老伟的歌》就是由顾峰一手包办的,当天夏嘉伟在节目现场掩饰不住对顾峰的欣赏,“顾峰是少有的才子”!这是夏嘉伟对顾峰的评价“他的音乐根基很稳,同时他的个性成就了他的事业,不管走多远,顾峰的脚都是在土地里的,永运都不会脱离家乡!”刘茜是光明日报《光明讲坛》主编,她与顾峰,是认识了10年的好朋友,听说顾峰接受《对话雅玫》的访谈,特意从北京赶过来给他捧场。刘茜与顾峰,刘茜与云南,都有很深的渊源,她说云南是一个文化多元化的风水宝地,人杰地灵,26个少数民族,都各自有其特点,顾峰是彝族,在他的音乐里也能听出民族的味道。

  目前,顾峰正在积极筹备月底的专辑首唱会,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