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艺体能》擦出火药味 释小龙变身“愤怒”表情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8-04 09:30: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阳光艺体能》节目将播出第四期,所有队员们重回跆拳道比赛场,众人各个蓄势待发,都将使出浑身解数,争取赢得比赛胜利。

释小龙变身愤怒表情包

  近日,为迎合即将开始的第二战,网友们制作了一组队员们的表情包照片。田源不改喜气,准备再次轻松应战。释小龙则是变身“愤怒脸”,一身蓄势待发之气。

  另外,我们通过最新一期的预告片,不难看出,队员们不仅拼尽全力,而且还擦出了火药味,真拳真脚,一度让台下队友冲上台。并且还有队员受伤,如此真实的节目,观众们看着过瘾的同时也让大家揪心,很多网友纷纷发言,“no,摔的那一下看着好疼,还好不严重。”“ 每位藝人都好拼。”还有网友称,“《阳光艺体能》不仅是真人秀节目,还有体育精神,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